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转弯的子弹不如茱莉的裸背

2008-10-10 10:54 阅读(?)评论(0)

    昨天,众人期待的《通缉令》开始上映,本来是想去影院感受一下《刺客联盟》的火爆效果,但没想到原版的《刺客联盟》改为《通缉令》后,影片语言也变为了说中文的老外,与原版音效相差甚远……
    影片中不少精彩的激情戏与血腥镜头都难免被咔嚓的命运,让人看了极为不爽,而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连茱莉的裸背画面也被无情地剪去了……汗!无语了!
    《画皮》中没有身材的周迅可以裸背(但据说只是裸替的背影),而《通缉令》中身材火爆的茱莉裸背为何就被剪了呢?是因为她身材太过火爆吗?还是因为她身上的文身? 
    为了原声,为了茱莉,为了裸背,为了激情,为了刺激的血腥,还是看原版吧……


  最后修改于 2008-10-10 11: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