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现场抓获抢劫犯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抢劫   诈骗   冥币  
2008-11-28 12:45 阅读(?)评论(0)


    

     11月26日中午1时许,在福建泉州市区坪山加油站附近,在路旁等车准备回湖北老家的黄先生被三男子抢走5000多元现金。

    “我当时站在路口等车,有三个男子过来围住我,其中一人把我口袋里的钱抢了就跑。”小黄扯着嗓子说着。钱被抢后,小黄边追边报警。约5分钟后,泉州巡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的小林与同事赶到,四处搜寻嫌犯。13时30分,巡警在离事发地点约500米处抓获了两个嫌疑人,但在嫌疑人身上并没有找到现金,只找到了一沓骗人用的冥币。

    这沓冥币最外面用一张100元的人民币包着对折起来,并用牛皮筋绑住,从外看真像是一沓人民币。“现金可能被转移走了,这沓用百元大钞包着的冥币是这伙人专门用来骗人的。”巡警小林介绍说。据分析,这两个嫌疑人可能是再次出来寻找作案目标的。

    “他们一伙有好几个人,是骗子。”一名摩的司机说,这伙人经常骑摩托车在坪山加油站一带出没,看到单独行走的人就会上前演“双簧”骗钱,甚至抢劫。

    目前,此案已移交丰泽警方处理。

    年底了,发工资了,要回家了,请广大网友一定要更加注意安全呀!

                  像是一叠人民币吧?

                            像是一叠人民币吧?

                              拿开第一张百元大钞却发现是一叠冥币

                 嫌疑人被抓获。

                        就这两人,请认准了!

                       嫌疑人骑的摩托车,看好车牌了!

                     抓捕现场围满了群众。
  最后修改于 2008-11-28 13:0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篮球宝贝激情热舞 下一篇:城市钟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