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影像2008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2008   影像   泉州   新闻   摄影  
2009-01-20 11:02 阅读(?)评论(0)

   《垃圾满河》
   2008年1月27日,福建省泉州市田安路旁的内沟河,一名老者正在打捞垃圾。因为不少居民都把垃圾随手扔到内沟河中,在涨潮时因为外面的水位更高,所以海水就会把这些塑料瓶、快餐盒、泡沫等各种生活垃圾就会都“倒流”回来,内沟河也就成了垃圾河。

《车祸》
    2008年4月20日凌晨4时50 分,福厦高速公路A车道泉州浔美大桥路段,发生一起四辆大货车相互追尾的事故,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名司机因从车上飞出,救援人员一时找不到,后经确认,他已被送入医院救治。

《火炬传递》
2008年5月12日,奥运火炬在福建泉州传递,火炬神圣,花车上的MM也漂亮^_^

 

   《笑对伤痛》
   2008年6月3日,由四川地震灾区来到福建泉州治疗的王学珍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开心地笑了。在四川大地震发生后,73岁的王学珍老人在为了营救邻居的孩子而被压伤了腿,他的家人至今下落不明。但当王学珍来到千里之外的泉州疗伤后,当地的志愿者们给他唱歌、陪他聊天时他都很开心,不过偶尔还是会表露出思念家人的情绪。

《捕杀流浪狗》
  2008年7月4日,福建省惠安县崇武镇,几名捕杀队的人员正在街头抓捕流浪狗。针对夏天流浪狗较多、经常发生流浪狗咬人的事故,当地相关部门特地组建了捕杀队,上街捕杀流浪狗。

 

《扫路车还是扬尘车?》
    2008年7月12日,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区,一辆车头写着“安海环卫”的扫路车正在清扫镇区的路面,但同时扬起的大量尘土却也让路人唯恐避之不及,让人不禁要问“这是扫路车还是扬尘车?”。

  《无臂女孩的感动》
    2008年8月6日晚,励志儿童电影《隐形的翅膀》在福建省泉州市影剧院上演,影片深深打动了挤爆剧院的千余名观众。影片结束后,片中的主演——无臂女孩雷庆瑶的出现,更是引发全场的“追星”热潮。

《T台上的七旬美女》
   2008年9月5日,福建省泉州市,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福建赛区)的决赛中,一位72岁“奶奶级”的选手在T台上表现出色,这位银发如雪“奶奶级”选手以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以及上乘的表现征服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女人半边天》
    2008年10月18日,“学术超女”、北师大教授于丹在福建省泉州市开讲,泉州影剧院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阅读经典,感悟成长”,于丹依旧以她特有的方式诠释经典,激发了不少市民对传统经典的热情。于丹在央视《百家讲坛》讲解《论语》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全国掀起了一阵国学热。

《激情农运》
2008年10月底在福建泉州举行的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算是当时的大事了,6天的农运会,我天天泡在赛场上,拍了不少照片,但好照片却不多,可惜!

 

《公鸡节育》
  2008年12月1日,福建省武平县中山镇的老街上,一位阉鸡的师傅正在给一只约一斤重的公鸡举行“结扎”手术(阉割)。只见阉鸡的师傅抓住公鸡后给它吃了几粒消炎的药后就开始“手术”,先在鸡胸部拨了一些毛后就用锋利的刀划了一口子,用扩张器将小口扩开后,再用棕线勾子勾着鸡睾丸来回拉几下,把睾丸与鸡的其他内脏分离开并用长钢匙取出,接着把另一个睾丸用同样的方法取出。小公鸡阉割后,性情变温和,不思不想,一心长肉,为人们提供鲜嫩美食。

 

  最后修改于 2009-01-20 11: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周末能干什么? 下一篇:新年劝酒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