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交警三天抓两女贼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交警   小偷   女贼  
2009-02-23 02:34 阅读(?)评论(0)


    2月17日晚,福建泉州市区中山路,一女子偷了一个包后没跑出百米就被值勤的交警抓获,并找回一个女式挎包。

  傍晚6时10分左右,杨女士正在中山路的一家鞋店试鞋,把随手提的包放在了身边,一不留神包就被人偷走了,正要找包时,营业员说是一个女孩把包拎走了,杨女士赶紧边追边喊抓小偷。

  巧的是这家店就在中山路与打锡街交叉路口,正在值勤的交警小潘听到喊声后与协勤员小赖迅速把拎包逃跑的女子堵住并抓获,为杨女士找回了装着手机、现金及各种证件的挎包。

  随后,泉州巡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的小张与同事赶到了现场,把这名女子带上警车,移交给海滨派出所处理。

 

    2月18日东南早报A06版报道了17日一女子在福建泉州市区中山路一店内偷包后没跑出百米远就被路口值勤的交警抓获。19日傍晚,另一名女子在同一路段用同一方法偷包后还是没跑出百米远就被路口值勤的交警抓获,巧的是这次抓获小偷的还是交警潘东进与协勤员小赖。

  昨日傍晚5时许,吴女士与黄女士两人结伴一起逛街,在中山路与打锡街路口一家服装店内试衣服时,她们把两个手提包一起放在了店内的一张凳子上,但一转眼的功夫却发现两个包都没了,吴女士马上追出店外就看到一个白衣女子拎着两个包正要跑过斑马线。

  “快抓小偷呀,她偷了我的包呀!”吴女士追出店外后赶紧边追边大喊。正在值勤的交警潘东进听到呼喊声后马上与协勤员小赖一起追前面拎着两个包在跑的女子,然后与失主一起把这名女子逼到了一条小巷,并在小巷内把这名女子抓获,为失主找回了两个手提包。

  随后,泉州巡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的小陈与同事赶到了现场,这名女子在刚被抓获时还叫失主“不要打她”,但当巡警想要询问时却装聋作哑,一句话也不说了。最后,小陈只好把这名女子带上警车,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巡警小陈同时提醒市民在出门逛街时一定要看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外套等物品,不要让小偷有可乘之机,当发现随身物品突然被盗时一定要及时报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UFO现身闹市? 下一篇:交警抓车!
该日志已被搜狐视觉联盟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vis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