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记者暗访“活鱼”钥匙扣加工点

2009-03-05 00:32 阅读(?)评论(0)

 

    近来,福建泉州街头出现一种装在密封塑料袋子里面的小鱼,写着“观赏鱼”。穿过鱼袋的还有钥匙扣,称之为“活鱼”钥匙扣,购买者还不少,有的称奇有的质疑。据销售“活鱼”钥匙扣的男子介绍,袋子里的鱼可以活两个月左右。
     昨日,东南早报记者通过多种渠道与一个隐藏在民房的“密封鱼”批发点联系上。接电话的男子很谨慎,他先要求记者在泉州新车站某酒店见面,当记者赶到该酒店时,该男子又称见面地点改在另一个地方。记者随后赶到该男子指定的地点。一名穿着灰色衣服的男子与记者接上头,在他的带路下,经过几条偏僻的小巷,记者来到离泉州新车站两三百米外的一处民房。  在民房的铁门前,该男子叫喊几声,里面的一名男子开了门。记者跟随他进入民房,这是一处小加工点,房间里面放着方形泡沫桶,一个桶里至少有上千条即将装入密封袋的小鱼,据称这些小鱼的名字叫“斑马鱼”。在小屋的桌子上面放着一套黏合塑料袋用的工具。地板上,放着包装好的近百个“密封鱼”钥匙扣。
  刚开始,房间的几名男子比较警觉,警惕地问记者“是干什么的”。记者以小贩身份,向对方买了数十袋“密封鱼”,在打消对方的顾虑后,在接下来的攀谈里,对方戒心大减。并现场制作了10袋密封的观赏鱼卖给记者。
(暗访的现场图片是用手机拍摄的。)
详情请看: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09-03/04/content_3018096.htm

  最后修改于 2014-12-26 20: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桃花正当艳 下一篇:剪个“奔驰”头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