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最酷跑车与最靓美女

2009-03-13 01:14 阅读(?)评论(0)


    台湾伊林模特厦门公司成立的当天,也是厦门骏豪会的开业庆典,台湾伊林模特的总裁段国庆率旗下与林志玲齐名的名模林嘉绮与蔡淑臻、陈思璇等20位签约名模并邀台湾十余家主流媒体及嘉宾共六十多人的强大阵容莅临厦门,加上包括央视,凤凰卫视、湖南卫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东方卫视、东南早报等近百家媒体齐聚厦门骏豪会,再加上“中国车王”蔡端宏的十多辆最靓最好的跑车助兴,当然包括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马丁、布加迪、福特GT等超级跑车,让当天的活动成了天下名车与美女的大聚会,相信很多人一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的名车。现在就随我的镜头来看看这些难得一见的名车与美女吧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3-13 01:2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视觉联盟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vis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