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众人争击奥运缶

2009-03-16 10:19 阅读(?)评论(0)

    3月15日,在众人的期盼中,奥运缶如约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来到福建泉州晚报大厦,报社特地准备了一块新的红地毯给缶“垫脚”,把整个大缶放置在晚报社的正门中央。缶一放下来,早早就在附近等候的泉州市民全部围了上去,大家争相做击缶第一人。9个月大的孩子来了,86岁的老阿婆也来了,还有民间收藏家特地从石狮赶过来看缶,他想参与竞拍,准备把缶接回家慢慢欣赏……

    据了解,每个奥运缶都有一个唯一的编号,此次到泉州做客的奥运缶编号为1839。近日,正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展览的10个奥运缶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拍卖活动,拍卖结束后它们将结束展览,运交竞拍成功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