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套房起大火 十几人被困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闹市   火灾   被困   营救  
2009-09-06 11:35 阅读(?)评论(0)

    9月5日上午9点50分左右,福建泉州市区刺桐路东霞新村39幢C座301室突然起大火,滚滚浓烟往外冒,红色的火焰不时扑向窗外……泉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先后有10辆消防车、40多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扑火。一个半小时后,大火终被扑灭。
    由于301室火势太大,401室、501室等住户中的10多人被困屋内,浓烟不断上冒,受到惊吓。消防部门随后又调集了包括云梯车在内的五六辆消防车赶来增援,在刺桐西路人行道上架起登高梯,强行攀登至30l室东面窗户外的落脚点,灭火救人。
    501室的住户陈先生半个月前刚刚当了爸爸,他担心,将仅15天大的宝宝和还在坐月子的妻子贸然转移至楼下会有危险,而不转移又怕大火毒烟蔓延至501室。左右为难之际,消防官兵赶到。了解到陈家的情况后,消防官兵采取了应急措施,然后由一人将宝宝抱到楼下,另两人一前一后掩护陈先生夫妇转移至楼下。在楼下,120急救人员将母子俩紧急送往医院。
     到l1时30分左右,大火终于被扑灭。记者进入301室发现,整个防盗门已经完全变形,房内的各种家具与电器已全部被烧毁。与30l室隔壁的几户人家,墙壁及地板砖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