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千里寻妻妻变心 怀抱幼女欲跳江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幼女   自杀   跳江   护栏   情感  
2009-09-08 02:23 阅读(?)评论(0)

  9月7日早晨6时30分左右,安徽籍男子杨某利抱着年仅4岁的女儿爬到泉州大桥护栏外,自己站在一根白色塑料管上,小女孩则被放在护栏上,两人随时都有掉下江的危险。泉州巡警、消防等单位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营救,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顺利地救下杨某利父女。
        据了解,杨某利前一天刚从老家赶到泉州寻找妻子,可是妻子已经变心,不愿意出来与杨某利父女相见,杨某利才想出以跳江的方式逼妻子出来相见。


该日志已被搜狐视觉联盟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vision/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