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货车侧翻 化工原料撒一地

2009-09-11 12:27 阅读(?)评论(0)


      福厦高速公路南安水头出口处,一辆载了满车化工原料的大货车撞在马路中间隔离护栏后侧翻,化工原料撒了一地,占了两个车道,影响其它车辆通行。
  “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弯道比较大,司机没有控制好速度和方向,一不小心就撞在了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整个车厢就侧翻了。”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只见这辆大货车车头斜靠在马路中间的水泥护栏上,车后厢却全部侧翻在一边,车上装的货物撒了一地,一些包装袋已破损,白色化工原料撒落在马路上。
  “车上载的是苯乙烯-丁二烯嵌段共聚物,这是制造旅游鞋底的一种原料。”据了解,这辆车是从广东装了40吨的苯乙烯-丁二烯嵌段共聚物,准备运到晋江的一家企业,没想到却在水头要下高速公路时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后,司机及时联系厂家派车前来转移货物,避免车道长时间被占影响交通。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