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警民围堵抢包者贼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小姐   巡警   警车   逃跑   抢劫  
2009-09-16 00:25 阅读(?)评论(0)


    9月15日晚,泉州市区涂门街一家服装店,有两人进店抢了一个女工挎包后就跑,失主追出店门正巧遇上了巡警,失主赶紧大喊,随后警民联手围堵这两人,最后,其中一名女子被抓获,另一名男子坐摩托车逃跑了。
  当晚8时50分左右,市区涂门街,吴小姐正在一家朋友开的服装店内聊天,一会儿有一男一女进店,佯装在挑选衣服,在吴小姐不注意时,两人却突然抢走了吴小姐放在椅子上的挎包。吴小姐发现自己的挎包被抢走后,马上追出了服装店。这时,泉州巡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的一辆警车正好巡逻经过涂门街,吴小姐赶紧冲着警车大喊“有人抢包啊,快抓小偷呀!”
  警车上的巡警小张与同事小徐听到呼救声后,赶紧下车与失主一起追这两人。当追到涂门街与温陵路交叉路口时,其中一名男子拿着包坐上一辆摩托车往小巷逃跑了,而另一名女子却被跑向了一栋居民楼,最后巡警在这栋居民楼的5楼把这名女子抓获。
  “我包里有银行卡、驾驶证、现金等物品,要怎么才能拿回来呀?”虽然抓获了其中的一人,但吴小姐仍担心自己丢失的包会拿不回来。
  当巡警要询问这名被抓获的女子时,女子却一句话也不说。最后,巡警只好把抓获的嫌疑人移交给海滨派出所处理。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