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国庆阅兵现代武器提前看

2009-09-22 02:54 阅读(?)评论(0)


  主战坦克、中山舰、中国新型驱逐舰、新型激光导弹等军事装备模型栩栩如生……昨日,泉州市区东湖公园一隅,举办了一场“赞颂辉煌成就,建设强大国防”国防建设大型图片暨现代武器模型展,不少市民慕名前往观看。展览现场像是“军事博物馆”,系统地收集了我国目前的国防军事武器的模型样本。据介绍,模型展展出的包括目前我国最新型的99式主战坦克99A2等都会在这次的国庆阅兵上‘露脸’。
  六十年前开国大典阅兵式上,武器装备是“万国牌”,只有战马是“中国造”。六十年后的阅兵式上,五十二型主要装备全部都是“国”字号。导弹、新一代战车、新型雷达、火炮、狙击步枪、歼十战机……大小装备一应俱全,“小米加步枪”彻底成为过去。中国用金戈铁马告诉世界,中国不是只会造衬衫和打火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庆阅兵式吧……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