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6妇女遥控“童子军” 拦车乞讨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乞讨   小孩   妇女   旅馆   拐卖  
2010-08-10 03:05 阅读(?)评论(0)

   车流中拦车乞讨

   

   夜幕中,霓虹灯闪烁下,一些年幼的孩子不顾自身的安全,不断穿行在滚滚车流中拦车乞讨。这一幕在福建泉州市区刺桐路、田安路、津淮街等一些交通要道频繁上演。这不仅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而且这些孩子有可能被控制,成为赚钱的工具。

  连日来,东南早报记者兵分几路,三个通宵暗访,全程记录,发现有12名小孩子被6名妇女遥控进行乞讨。

  这12名小孩从上半夜的交通要道拦车乞讨到下半夜后的KTV门口。行乞的工具也从纸牌、鸡毛掸子变成碗。

  6名妇女遥控——有的负责指挥,有的负责接应,有的负责转移孩子以及拿走孩子的乞讨所得。

  一到晚上7点到12点——他们就出现在泉州市区刺桐路与泉秀街、津淮街、丰泽街、湖心街十字路口,以及田安路与津淮街的十字路口。

  12点过后,他们主要集中在泉秀街欢乐迪门口以及田安路与津淮街十字路口。

  这群小孩每天乞讨10小时以上,到凌晨4点多才收工回住的小旅馆,因为天气太热,小孩子们就在小旅馆的天台铺纸板睡觉,他们每天只能吃两餐饭,且吃不饱。


  她们每天还会认真记账,每个小孩每天基本都可以乞讨到上百元的,最多的一天达450元。

  详情请关注:http://qzwb.com/gb/content/2010-08/09/content_3411795.htm

 

 

              车流中拦车乞讨

     手拿鸡毛掸子在车流中拦车乞讨

 

   车流中拿着乞讨牌拦车乞讨

 

  手拿鸡毛掸子在车流中拦车乞讨

 


     车流中拿着乞讨牌拦车乞讨


  妇女带着小孩“转场”

 

  2个妇女和3个小孩在街头

 

      5个小孩在KTV门口乞讨

 

   凌晨4点多,她们结伴回到住宿的小旅馆

 

   几个小孩白天来到公园游玩

 

   早晨6点多,民警来到旅馆天台时小孩还在睡觉

  早晨6点多,民警来到旅馆时大人与小孩都还在睡觉

 

  一群小孩在一个房间里

  控制小孩乞讨的妇女被带上警车

        小孩子被带到泉州东海派出所

 

  在旅馆找出来的“乞讨牌”

 

  每天都有记账

 

   在旅馆找出来的“乞讨牌”

 

       妇女身上搜出了2600多元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shehu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