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送货车闹市自燃 爆炸声响个不停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火灾   自燃   爆炸  
2010-09-26 01:30 阅读(?)评论(0)

  昨日下午5时10分左右,福建泉州市区田安路后坂小区附近,一辆运送饮料和啤酒的面包车突然燃烧起来,火势很快就蔓延到全车,一时火光冲天,车内的近千瓶饮料和啤酒也被烧毁。

  最早看到面包车起火的郑先生介绍,“这辆车刚停下一会儿就起火了,开始是车头方向盘下有一点点火,我看到后赶紧叫司机过来,司机到时火已烧得比较大,他想打开车门已经没办法了”。接到郑先生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当时火已烧得非常大,火焰足有三四米高,现场不时传来饮料瓶与啤酒瓶的爆炸声,巡警在现场维持秩序,让围观的市民远离面包车,避免车内物品爆炸时伤到群众。

  不一会儿,泉州消防特勤二中队的三辆消防车就赶到了现场,消防队员快速铺好水带后就出水灭火,几名消防队员用一把水枪就把大火扑灭。但这时面包车已基本被烧毁,车内只剩下部分凌乱不堪的饮料瓶与啤酒瓶。

  大火被扑灭后,面包车司机在现场等待保险公司的人前来处理。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南京印象 下一篇:闹市惊现天堂瀑布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shehu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