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航母大炮 晋江制造!

分类:我的图
2006-04-02 22:00 阅读(?)评论(0)
1143986353709_1735.jpg  4月2日上午,4门“大炮”摆放在福建晋江的一家公司门口,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据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这4门“大炮”是在该公司生产的“电子礼炮庆典车”的基础上按照天津一家公司的要求特别制造的,并将于近日用专车从福建送往天津,安装在“基辅”号航空母舰上,供游人参观体验。
  据了解,这4门“大炮”由电子遥控装置、气体自动供给装置、脉冲点火装置等三部分组成。具有操作简便、炮声逼真、无火药爆源、连续释放等优点。鸣放时气势磅礴、超凡脱俗,对声响控制可在80-250分贝之间随意调整。
    “基辅”号航母是前苏联“基辅”级航母的首制舰,建造于1970年,它历史上虽没有参加过任何战役,但服役间曾出访印度、朝鲜和阿尔及利亚等国,被喻为“水晶理想”、“国家名片”,一度是前苏联海军的象征。 2000年8月,在美国、印度等九个买家中,中方竞买成功,将基辅号拖至天津国际游乐港,将修复原貌,使之由军事残骸变身成和平与生态的公众乐园。 1143986423689_8324.jpg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