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冠军可能爽约晋江

分类:我的图
2006-04-16 22:21 阅读(?)评论(0)

                       10aeddd0890.jpg

                       世界男模特齐聚晋江

    4月19日,2006Manhunt世界男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将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激情上演,这是第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最受瞩目的配套活动,也是泉州市首次举行的世界级模特大赛。但是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比赛风波乍起,经过全国6大赛区艰难选拔脱颖而出的中国冠军郑宇光忽然病倒,可能缺席决赛。 
  记者发现中国冠军缺席后,随即询问其他选手,得到的答案是郑宇光好像病倒了,而且不能见风,所以没有出来拍摄外景。
  记者联系上大赛模特管理人员梁小姐,对于郑宇光的情况,她表示确实是生病了,但是目前还在观察期,能不能出赛还没有最后确定。 
  而大赛总导演张舰告诉记者,郑宇光得的病是水痘,好像是3天以前在北京出发时就发病了,现在还在酒店房间休息,能否出赛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一名老中医告诉记者,一般这样出水痘,大概需要1个星期不能见风,所以参赛很成问题。 
  这次总决赛选择了中国赛区的冠军郑宇光和亚军赵征参赛,而冠军缺席则将严重影响中国选手的成绩,对此张舰表示这样的特殊情况他也没有想到,如果郑宇光真不能出席,那么只能希望赵征好好比赛,代表中国选手拿到好成绩。

10aeddd667e.jpg

          为了祈求好运,外国男模也跪拜.

10aeddd9f60.jpg

 兴奋的男模抱起了当地的村民

10aedddcf6e.jpg

        走在小巷中的男模吸引了PLMM

10aedde0157.jpg

         世界男模参观安平桥(也叫五里桥,有"天下无桥长此桥"之称.) 

  最后修改于 2006-04-16 22: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