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神兵天降——多警种反恐演练

2006-12-31 00:03 阅读(?)评论(0)

                         反恐演练现场神兵天降

    12月30日下午,一场以全国农运会为背景的多警种反恐演练在福建泉州上演。下午3时,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泉州市公安局防暴训练基地内,武警、特警、刑警、交警、巡警、消防和医疗组成的反恐队伍集结演练。
    演练的模拟事件是:2008年全国农运会召开时,泉州侨乡体育馆又将举行一场重要比赛。观众进场时,恐怖分子携带枪支、炸药、生化武器等企图通过安检被查获。恐怖分子开枪打死、打伤保安各一名后分两路逃窜,3名恐怖分子劫持车辆冲出体育场,其他恐怖分子劫持多名观众逃往体育场的综合楼。体育场内负责安全警戒的武警在综合楼外将恐怖分子包围。接到报警的巡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反馈案情,对受伤人员采取临时急救措施,并呼叫120急救。同时,巡警车辆对另一路恐怖分子劫持的车辆紧追不舍。根据两路恐怖分子的情况,泉州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反恐预案、应急处置预案、城区交通管制预案,迅速成立总指挥部和现场指挥部,协调指挥解救人质行动。武警、特警、刑警、巡警、交警、消防、医疗组等迅速集结,投入反恐战斗。 

 
特警瞄准了“恐怖分子”
警犬咬住了“恐怖分子”
“恐怖分子”与两个特警对打
特警现场布置战术
反恐演练现场神兵天降
演练现场
“恐怖分子”被制服
排爆现场
演练现场
多警种准备演练
武警手中拿的都是真枪

                                      准备演练  

 

                                  现场待命的反恐突击车

  最后修改于 2006-12-31 11: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