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外来工春节免费游泉州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泉州   外来工   免费   旅游  
2007-02-15 21:16 阅读(?)评论(0)

外来工春节免费游泉州
    2月12日到3月5日,在福建泉州务工的非泉州籍人员可以免费游览泉州市辖区内所有收费的旅游景区,景点景区门票享受免费待遇。
    泉州市经济委员会、市总工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出了《关于提倡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泉州过春节的通知》,通知表示,泉州市各用人单位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外来工开展“免费游”活动,也可由外来务工人员自由组合,凭所在单位工会介绍信及工会会员证到旅游景点游览。这是继2005年春节举行的外来工免费游泉州活动以来,第三次举行农民工春节期间免费游泉州活动。 
  主办方提倡外来工留在泉州过春节,主要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缓解泉州企业招工难问题,同时一定程度上有利于预防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有利于刺激泉州当地经济的发展。一方面,泉州总工会为外来工“包飞机、包火车、包汽车”畅通返乡路;另一方面,总工会还让留在泉州的工人能过个愉快的春节。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