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奇异青蛙八条腿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八条腿青蛙   奇异   泉州  
2007-03-01 12:30 阅读(?)评论(0)

CHINA EIGHT LEGGED FROG
A waitress shows a frog with eight legs in a restaurant in Quanzhou, in southeast China's Fujian province Wednesday Feb. 28, 2007. The restaurant owners, who normally serve frog's legs as a dish, have decided to spare the unique animal.

     2月28日,福建泉州市区一家餐厅内发现一只奇特的长着八条腿的青蛙。这只青蛙的背部呈绿色,腹部是白色,看起来与一般的青蛙没什么不同。但是仔细一看,在它腹部却多长了四条小腿,这四条腿与其他腿一样,有趾有蹼。虽然多了四条腿,但对青蛙的行动仿佛没有影响,青蛙爬行时,四条多余的腿就拖在肚皮底下不动。

  泉州市林业局野动站的专家说,这只八条腿的青蛙可能是牛蛙或是美国青蛙,虽然十分罕见,但并不是珍稀保护动物。青蛙长出八条腿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人为因素造成的,可能是在人工饲养时,饲料中含有大量的激素,这些激素在青蛙的体内存留下来,对后代也产生了影响。经过数代的积累,存留在青蛙体内的激素就会促使青蛙的身体产生变异,从而出现了八腿青蛙。也有可能是因为全球气候变暖,使水塘变浅,紫外线的照射较之以前更加强烈,随之破坏了青蛙身体的DNA链,使青蛙出现畸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