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火车站乘客突然发病 救护车接货不肯救人

2007-03-09 15:30 阅读(?)评论(0)
火车站乘客突然发病 救护车接货不肯救人

       
              一男子突然发病倒地,民警与热心乘客马上上前帮忙。  
    3月8日,福建泉州火车站,一列从汉口到泉州的火车刚进站不久,一位从武汉来到泉州的乘客在准备乘坐客运车前往石狮时,突然发病倒地,整个人狂躁不安。泉州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发现后,马上与几位热心的乘客把这名男子扶了起来,但这名男子却变得更加狂躁不安了,一直想挣脱扶着他的手,脸上也呈现出非常痛苦的表情。
    火车站广场车辆较多,现场民警怕这名男子挣脱后乱跑会有危险,甚至也有可能危及到其它出站乘客的安全,所以就一直扶着这名男子不敢放手,并赶紧打120急救中心的电话求救。

   
      10分钟后,一辆救护车来到病人前,但却以车上没有医生为由拒绝救治,并直接开走去接货了。

    约10分钟后,一辆救护车开进了火车站广场,并朝着这群人开过来,当大家都以为是救护车来救人时,车上的驾驶员与另一名男子却说,他们是来接货的,并不是来救人。民警与热心的乘客与救护车上的人沟通,问是否可以把这名男子先送到医院抢救,但救护车上的人却以车上没有医生为由拒绝了请求,并直接开走了。
    火车站的民警与热心的乘客只好继续扶着一直在痛苦挣扎的这名发病男子。又等了5分钟后,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终于来了,民警与医生一起把这名男子扶上了救护车,送往泉州市第一医院救治。  

 
 
 
这辆救护车看到病人后,却以车上没有医生为由拒绝救治,并直接开走去接货了。
病人痛苦不堪,但救护车还是直接开走去接货了。
病人痛苦不堪,继续等待120救护车的到来。
病人痛苦不堪,继续等待120救护车的到来。
又过了5分钟,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终于来了。
发病男子在救护车前喝水。

 

 

  最后修改于 2007-03-09 15: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