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孤单小虎崽与狗妈妈一起过满月

2007-04-24 12:48 阅读(?)评论(0)

                       备受市民关注的小老虎今天满月了。

       泉州东湖公园动物园看到,在饲养员小赵的帮助下,小老虎正趴在狗妈妈的身上吃奶。

  3月24日,东湖公园动物园的虎妈妈“娇娇”顺利产下三胞胎。4月1日,动物园的饲养员发现一只小虎崽失踪,4月14日,又发现一只小虎崽不见了。饲养员怀疑两只小虎崽都是被虎妈妈吃掉了,于是把最后一只小虎崽从虎妈妈身边抱走。三只小虎来到人世,如今只剩下一只平安满月。
  动物园赵园长说,小老虎的体质不是很好,到现在满月了还站不起来,可能有点缺钙。现在他们除了每天给小老虎吃鱼肝油与钙片外,也已经开始给小老虎喂食一些牛肉末了。

 
                    备受市民关注的小老虎今天满月了。
 
                   出生第二天,三胞胎趴在虎妈妈肚子上吃奶
 
 
小老虎正趴在狗妈妈的身上吃奶。
 
 
小老虎正趴在狗妈妈的身上吃奶。
 
 

 

  最后修改于 2007-04-24 23: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