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车祸   撞车   被困   消防队  
2007-08-05 23:03 阅读(?)评论(0)

    凌晨5时30分左右,泉州市区江滨路泉州港务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货车与一辆运载沙土的土方车相撞,白色小货车司机被困在车内,情况万分紧急。
  泉州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求救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营救,经过消防官兵近半个小时的紧急抢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车牌号为闽C24451白色的小货车和一辆车牌号为闽C11526运载沙土的土方车深深的“吻”在一起,土方车的左前部车头深深的凹进去,而白色小货车的前面挡风玻璃全部碎了,车头也变形严重,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位上,一直不断的呻吟。
  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虽然已到达现场采访,但因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而司机双腿被卡住,无法动弹,所以医护人员也没办法给被困司机查看伤情,只能先提供氧气袋给被困司机使用。
  消防官兵正在着全力营救,开始本想用消防车上的牵引绳把土方车先拉开,但因土方车上装满了沙土,车子太重,用消防车上配置的牵引绳无法把土方车拉走。现场指挥员果断命令战士拿出消防机动液压剪,并迅速把小货车驾驶座旁已严重变形的车门剪下,然后一边利用机动液压扩张器一边用消防车的牵引绳把夹住司机腿部的小货车车头拉开,拉到一定空间后,消防战士把被困司机从驾驶室内营救出来并抬上救护车,医护人员在给伤者简单包扎后迅速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被困司机的叔叔介绍,司机姓王,今年才20岁,当时车内还坐着一人,是小王的表弟,好在他并没有受什么伤,只是受到了惊吓。
  随后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土方车司机刘师傅。据他介绍,当时,他从港务局对面的沙场装满沙,出大门左拐还没50米就与迎面而来的小货车相撞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师傅所说的沙石场就在港务局对面,离车祸现场只有50米左右的距离。随后,记者从刘师傅所说沙场的门卫室了解到,当时刘师傅驾驶的土方车确实是刚从沙场开出去一小段就和小货车撞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