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盘点我的2007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摄影  
2008-01-10 01:27 阅读(?)评论(0)

 

《回家路上》
2007年2月6日晚上23时,福建泉州火车站,一位农民工的小孩也睡在铺着报纸的地板上,他们的父母怕小孩会着凉,只好拿着自己的一些衣服给他们盖上。当天晚上,有不少农民工在火车站等待天亮后坐火车回家,因为火车站候车室的大门已锁,他们只好在售票厅或坐或睡在地板上守着行李等天亮后的火车。

《为求一票通宵排队》

《八腿青蛙》
2007年2月28日,福建泉州市区一家餐厅内发现一只奇特的长着八条腿的青蛙。这只青蛙看起来与一般的青蛙没什么不同,但它腹部却多长了四条小腿,这四条腿与其他腿一样,有趾有蹼。虽然多了四条腿,但对青蛙的行动仿佛没有影响,青蛙爬行时,四条多余的腿就拖在肚皮底下不动。

 

《救护车只接货不救人》
3月8日,福建泉州火车站,一位刚下火车的乘客突然发病倒地,整个人狂躁不安。现场民警发现后,马上与几位热心的乘客把这名男子扶了起来,这时该男子脸上呈现出非常痛苦的表情。约10分钟后,来了一辆救护车,车上的驾驶员与另一名男子却说,他们是来接货的,并不是来救人。热心的乘客与救护车上的人沟通,问是否可以把这名男子先送到医院抢救,但救护车上的人却以车上没有医生为由拒绝了请求,并直接开走了。

 

《日租房火爆》
2007年3月11日,在华侨大学校园内的公共广告栏大部分都被“日租房”的小广告所覆盖。当天,福建泉州的高校刚开学没几天,各高校周围的“日租房”却异常火爆。“日租房”房租低廉,以日计算,所以生意异常火爆,尤其是到周末时,“入住率”基本上都可达100%。 

《日晕奇观》
2007年4月12日中午,福建泉州上空出现日晕奇观,太阳被七彩光环拥抱,持续约半个小时,引得路上行人纷纷驻足观望。

《动物明星备战黄金周》
2007年4月27日,福建泉州东湖公园,一群东巴小猪在饲养员的哨声中举行跳水、游泳、跨栏、跳圈等项目的练习,为了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将高水平的演出献给众多市民与游客,泉州东湖公园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加强动物“明星”的训练。

《“佛”字神龟》
2007年6月14日,福建泉州承天寺放生池内的乌龟争相浮出水面晒太阳吐气,其中有几只背部写着红色“佛”字的小乌龟格外引人注目。据一位僧人介绍,这些背部写有“佛”字的小乌龟是最近一些市民拿到放生池放生的。

《人间惨剧》
2007年5月25日,福建惠安县东桥镇区路段,一辆装满泥土的土方车冲上人行道,撞向路边的群众,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一位孕妇和一位4岁的小孩。

《全球变暖现高温》
2007年7月21日,福建泉州市区西街,出行的市民“全副武装”以躲避高温天气。当天,泉州最高气温近39度,烈日下出行的市民戴太阳帽穿长袖衣“全副武装”,各有对付高温的招数。

《巨浪凌空》
2007年8月18日下午,受第9号台风“圣帕”影响,福建泉州崇武海域风雨大作,巨大的海浪冲击着渔港护堤,卷起10多米高的浪花,部分石头、残木等被海浪掀起冲了上来,蔚为壮观的同时更是惊险万分。

《台风来前彩霞满天》

《母爱》
2007年11月11日,福建永春牛姆林自然保护区内,一只手中抱着小猴的野生猴妈妈正坐在一棵树枝上吸着自己的奶,它要把奶水吸顺了才开始喂给小猴吃。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