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猎杀山中“小霸王”——野猪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野猪   打猎   深山  
2008-07-07 14:31 阅读(?)评论(0)

    近日,两次跟随猎捕队进入德化深山狩猎,并成功猎杀到一头重达170多斤的山中“小霸王”——野猪。

    近年来,福建泉州山林植被恢复,野猪繁殖过多,渐生渐多的野猪把嘴伸向山区农民辛苦劳作的农作物,泉州各地部分靠近山地的农作物都曾被野猪大量拱食。为此,相关部门特地组建了护农猎捕队,上山打野猪。

    我们跟随的这支猎捕队共有7名猎人,每次上山都会带上4、5只猎狗,靠着猎狗灵敏的嗅觉寻找野猪的痕迹,然后7名猎人会根据野猪的逃跑路线各自分开形成一个包围圈,一支支猎枪等候着野猪……

    详情请关注: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08-07/07/content_2862518.htm

  最后修改于 2008-07-11 00: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