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直击拦路抢劫全过程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拦路抢劫   猴子   嫌疑人  
2008-07-18 00:22 阅读(?)评论(0)

        看到好吃的煎包一下就跳起来抓住塑料塑料袋不放



      小男孩当然不愿自己的东西被抢就与猴子展开了拉锯战
  
         猴子虽然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但还是抢不过“人高马大”的小男孩。


  福建泉州一商店门口栓着一只猴子,这只猴子好奇心强,看到路人的塑料袋就会抢……猴子怎么会被栓在商店外呢?是宠物?还是要当着商品卖呢?带着好奇心,记者来到了市区该商店门口,看到猴子就被栓在店门前的一棵假树下。
  “这猴子我们已养了一年多了,很乖的。”一位营业员说。据介绍,这猴子是服装店的老板养的,以前是养在山上,最近开了这家服装店后就把猴子也带下山来了。猴子因为太顽皮,整天跳来跳去的,他们只好把它栓在店门口。栓在店门口的猴子也是非常顽皮,不时蹦蹦跳跳非常吸引人,不少路人看到后都会驻足观看,并会打趣地逗逗小猴子,有些路人甚至还会走进店内向店员打听猴子的情况,因此也给服装店带来了不少人气。
  记者在服装店门口观察了一会儿,发现这只顽皮的猴子还真会与路人抢夺食物。昨日上午11时许,当一位小男孩拿着一个白色塑料袋经过猴子面前时,可能是猴子看到了袋子内装着一个煎包,突然就跳起抓住塑料袋不放,这时小男孩也舍不到自己的煎包,与猴子开始了“拉锯战”,那时的情景真像是猴王挡道,“抢劫”路人,像是在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包'。”让路人大笑不止,经过短暂的拉扯后,小男孩还是抢回了自己的煎包,没有让小猴子“得逞”。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泉州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站长林永源。据介绍,猴子是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以前并没有听说泉州有市民把猴子当宠物驯养,因为驯养野生动物都必须经过当地林业部门的审批,领取驯养许可证后方可饲养。


                   涉嫌抢劫的就是这只嫌疑猴了。


          嫌疑猴不但抢煎包,其它东西也会抢。


                嫌疑猴还会害羞,看到镜头就在躲。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