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龙芽花儿艳 刺桐尚未红

2006-02-23 23:28 阅读(?)评论(0)

  为了找出参加中国新闻奖与福建新闻奖的照片与样报,今天基本就在家里呆了一天,翻来翻去还是没找全,这都怪平时没有准备呀!

  

1140708397629_5635.jpg  如今,走在泉州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看到开的正艳的刺桐属的花。但现在我们在街头巷尾看到开的正艳的可不是泉州的市花--刺桐花哦!现在看到的只是同是刺桐属的龙芽花。据了解,泉州共发现了四种刺桐属的花,分别为刺桐花、龙芽花、鹦哥花、鸡冠刺桐。真正的刺桐花要到5月份才会开,而且花期较短。你看,一个摄鬼被东湖公园红艳艳的龙芽花吸引住了吧~ :)

  最后修改于 2006-02-23 23: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