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近距离拍摄野鸟

2009-04-03 00:49 阅读(?)评论(0)

     3月的最后一周是福建省的“爱鸟周”,福建泉州的有关部门曾有统计过泉州的鸟类有19目51科260多种。平时采访时只要近距离看到野鸟都会情不自禁地兴起相机拍摄起来,这次为了做“爱鸟周”的专题又特地去西湖公园的“鸟巢”、洛阳江入海口的湿地、深沪湾湿地以及泉州师院后山的白鹭林去拍摄,但因时间紧,加上之前没有专门拍摄野鸟的经验,所以也没有拍到少见的珍稀鸟类,而拍到最多的是白鹭、夜鹭与红嘴欧,斑文鸟、金斑鸻、黑腹滨鹬、红胸滨鹬等虽然也有拍到,但因距离较远,而我只是用70-200mm的“小白”在拍摄,所以拍的效果都不理想。下次有机会也去搞个500mm或800mm大炮,再加个2倍增距镜,痛快地拍野鸟去……

 

  最后修改于 2009-04-03 00:5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