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运钞车闹市起大火

2009-07-22 02:52 阅读(?)评论(0)

    7月21日上午8点5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OC4193的运钞车在泉州市区田安路煌星大厦前突然起火,大火把驾驶室全部烧毁,车后箱内一些打印凭证的纸也被烧毁,连运钞车的防弹玻璃也都全部被烧裂,所幸当时押钞员都已下车,车内只有一个驾驶员,在发现驾驶室内起火后,驾驶员迅速下车,并用灭火器灭火,所以未造成人员受伤。
    约十分钟后,泉州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的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一会儿就把大火扑灭。9点45分左右,运钞车被拖走。

  这儿不家精彩视频哦:  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09-07/21/content_3115627.htm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