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蟒蛇也洗“温泉”澡

2006-12-28 01:23 阅读(?)评论(0)
       12月27日下午,福建泉州东湖公园动物园内,饲养员正在给几只大蟒蛇洗“温泉”澡,其中一只约30公斤重的黄金蟒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游客的注意。据饲养员介绍,现在蟒蛇虽在冬眠,但每星期还是要帮它们洗澡,而且必须用温水,蟒蛇在洗澡时才能适应,在洗澡时蟒蛇也会喝一些水,补充一水份,冬眠时常洗澡会更蟒蛇的皮肤更好。
    这只引人注目的黄金蟒是在2006年9月24日凌晨时突然闯入泉州一户居民家里的,在“亲”了几下主人后,主人被惊醒,随后被赶到的森林公安送到了东湖公园动物园内饲养。
  黄金蟒:身上的颜色黄白相间,体重约有30公斤,为雄性,原产于印度、斯里兰卡、缅甸、泰国等中南亚国家,当地人把它比作神灵的化身,对其十分崇拜。黄金蟒在国内动物园非常稀少,主要养在南京、福州、大连等地的动物园,且均为从国外引进。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