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货车撞客车 四死十六伤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撞车   死人   客车   永春  
2009-09-06 11:18 阅读(?)评论(0)

                                  客车车厢内滴下的血水流了一长条

    昨日下午2时许,福建省道306线永春玉斗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下坡时撞向一辆上坡的中型客车,造成4死16伤。 当时,车上有乘客23人,16名受伤乘客中,3名伤势严重。记者截稿前得知,死者中,林福仙、林福烟兄妹身份已查明,另外两人身份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中型客车被撞得面目全非,在事发约5个小时后,客车在开离事发现场时,仍有血水从车厢内滴下。
  客车售票员杨肖红说,“当时,车上所有人员都被撞得跳了起来”。闽GY9018号中型客车是在昨日上午9时许从三明出发的,准备开往莆田仙游。司机是仙游人唐九清,杨肖红负责跟车售票。当日下午1时多,客车行驶至省道306线永春县玉斗镇玉斗村路段一陡坡转弯处时,下坡的闽C45512大货车突然失控,撞向正在爬坡的中型客车左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