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残忍手术——“阉鸡”全过程

分类:我的图 | 标签: 阉鸡  
2008-12-19 01:39 阅读(?)评论(0)

    阉鸡,在城里少见,现在乡下也不是经常能见到了,前几天有幸在闽西一千年古镇的老街上看到了阉鸡的全过程,真是难得。
    鸡有雄、雌之分。雄鸡又叫公鸡。但雄鸡一般长到一斤多重的时候会开始发情,这时就可以阉割了。当时,阉鸡的师傅抓了一只公鸡后给它吃了几粒消炎的药后就开始“手术”了,只见在鸡胸部拨了一些毛后就用锋利的刀划了一口子,用扩张器将小口扩开后,再用棕线勾子勾着鸡腰子并来回拉几下,把腰子与鸡的其他内脏分离开来,就用一小而长的钢匙取出了腰子。接着把另一个腰子用同样的方法取出,再松开固定器,“手术”就完成。整个过程大约不到5分钟就完成。 
     小公鸡阉割后,性情变温和,不思不想,一心长肉,为人们提供鲜嫩美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