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451篇

个人描述

海峡西岸的客家人--图文原创,转载联系-- 微信: 167766666

一摊涂料放倒十几位“骑士”

2009-09-25 10:22 阅读(?)评论(0)

  昨日上午8时许,福建泉州市区宝洲街中段,路面上有一摊白色涂料,导致十几位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经过此处的“骑士”滑倒。记者于7时58分报警,一直到8时35分,泉秀街道环卫站的工作人员才前来清扫。
  昨日上午7时55分,记者经过宝洲街中段(宏昌宾馆斜对面)时发现路面上有一摊白色涂料,两位骑摩托车经过不小心摔倒的市民正要爬起来。记者看到后准备把摩托车停在旁边再去提醒路人,以避免路人再次摔倒。可就在记者把摩托车停放在路边准备去提醒行人时,一辆载着一个女孩的摩托也在此滑倒了,紧接着一辆摩托车又跟着摔倒……
  记者赶紧上前帮忙扶起摩托车,所幸驾驶员和乘客都只是有点皮外伤,并无大碍。7时58分,记者打电话报警,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到现场处理,避免路人再次摔倒。随后,记者就站在这摊涂料前提醒路人小心经过。
  “我坐摩的本来是要去浦西上课的,没想到在这摔倒了。”满身是白色涂料的陈小姐无奈的说。摔倒后,陈小姐的手与脚都有擦伤,本来是想要让摩的司机赔偿一些医药费的,但在几分钟内又看到了几辆摩托车相继摔倒,陈小姐就不好意思向摩的司机要医药费了,最后只好自认倒霉无奈地走了。
  “这滩涂料是一位骑摩托车的人不小心倒掉的,当时他发现载在摩托车后的涂料倒出来后,整理了一下摩托车上的涂料就走了。”在旁边开店的郑先生说。据介绍,这摊涂料在十分钟左右就导致了10位骑摩托车与电动车的市民摔倒。
  8时35分,泉秀街道环卫站的两位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现场,他们先是铲了一些干的泥沙在涂料的上面,再用竹扫把用力清扫,直到9时许才把现场清理干净。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